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虬龙科技引领中国顶级越野赛事新概念148小时直播创纪录

2018-10-22 08:45 中国网

来源标题:虬龙科技引领中国顶级越野赛事新概念148小时直播创纪录

2018年十一期间,大家还沉浸在小长假的悠闲时,户外圈中声名赫赫的国内最顶级越野跑赛事“八百流沙极限赛”正在大戈壁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场独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越野跑于北京时间9月28日零时从唐代高僧玄奘法师取经出发地“阿育王寺”遗址起跑.开启了七天六夜长达400公里的激烈赛程。

八百流沙组委会传播团队通过“轻蜂电动越野车”助阵7×24小时多机位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示赛事的每一个细节,为关注赛事的跑友们提供一个外围观赛平台,这也创造了全球单一越野跑赛事首次超时长不间断视频直播的纪录。

戈壁被美国宇航局研究中心的科学家称为和火星环境最类似的地质形态。这是一片满是沙土、碎石、沟壑而渺无人烟荒凉的地方。对于那些亲自见证过八百流沙极限赛的人来说,从双脚踏上戈壁的那一刻,自己就是心怀远方的玄奘,只是唐朝之后的一千多年,护法的白龙马已经变成了轻蜂。

几百里荒漠,80%的无人区,148个小时里任何状况都有可能发生,轻蜂轻巧的车身,卓越性能及强大的动力显得尤为重要。而电动环保,不产生刺鼻的尾气,不会破坏自然生态,且行驶安静不会干扰参赛选手,使得轻蜂有机会和勇士们一起踏上这片苍茫大地,去抚摸它的阡陌沟壑,去体会它的岁月沧桑和荒凉。为选手保驾护航,其中肩负联络,急救,通讯,物资传递,并出色的为148小时的赛事视频直播提供了强劲的保障,赢得直播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收获广泛赞誉。

事不经过不知难,人间正道是沧桑。向每位站在赛道上的英雄们学习,向每位挑战自己的勇士们致敬。属于轻蜂的漫漫征途又将开启,而这次多了一份从容,多了一份荣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