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梅奥沦落至此 再三保证没碰毒品才获SBL合约

2018-10-23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才梅奥沦落至此 再三保证没碰毒品才获SBL合约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8年NBA探花郎梅奥加盟SBL台北达欣的消息引发球迷关注,这名前“全美第一高中生”成为SBL联赛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梅奥天赋异禀,却也劣迹不少,这是阻断他NBA之路的最大拦路虎。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达欣在与他签约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并在合约中列入相关条款加以约束。

2年前,梅奥被NBA逮到使用禁药,遭处以禁赛2年重惩,这次他加盟SBL台北达欣工程,就是希望可以证明身手犹在、东山再起。

效力灰熊时,年少轻狂的梅奥曾和老牌球星托尼-阿伦(Tony Allen)在班机上大打出手,后来以3年2400万美元加盟雄鹿,又因第2次违反禁药规定,遭联盟禁赛2年,就连CBA也对他望之却步。

其实梅奥禁赛刑期已在今年暑假期满,不过没有任何一支NBA球队对他开出合约,因此他这次加盟SBL,除要证明自己身手,也希望能靠自己努力,重新打开CBA或NBA的大门。

达欣球团经理林俞均坦言,他们也曾担心过,梅奥是否因使用毒品,才遭NBA禁赛严惩,因此在签约前也特别附注条件,梅奥必须附上毒品筛检证明,确认没有吸食毒品,才会确定签约,梅奥与经纪人再三保证绝没碰毒,并附上证明,两方才正式签约。

达欣领队王才翔也强调,毒与赌,是达欣球员不可碰触的红线,只要梅奥确定没碰毒品,球团愿意给他机会,也盼望他能在SBL找回往日身手,并靠着决心与拼劲,助球队再添一座总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