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悍将:我们比猛龙强 他们也就莱纳德洛里有天赋

2018-10-23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军悍将:我们比猛龙强 他们也就莱纳德洛里有天赋

因勒布朗在夏天西游空出的东部王座究竟由谁继承是新赛季的一大看点。虽然凯尔特人在上周六输给了最大的对手猛龙,球队前锋马库斯-莫里斯仍然相信绿军是比猛龙更好的队伍,而且给出了明确的理由:猛龙除了莱纳德和洛里外,其他人都没什么天赋。

那场直接对话中,莱纳德砍下31分10篮板球队也以113-101取胜。莫里斯承认,莱纳德的加入帮助猛龙在攻防两端都提高了不少,然而记者问他是否两支球队很相似时,他却直言不讳地回答道:“我们比他们更有天赋。我认为他们只是在团队协作上做得更好。我们拥有远比他们高的天赋水平。莱纳德和洛里是很有天赋的,其他的球员只是打得很努力并且很好地完成了自己份内的任务。你懂我在说什么吧?”

从阵容深度和球员天赋来看,凯尔特人在全联盟都是数一数二的球队,从他们球员当年的选秀顺位就可以看到:首发阵容中除了海沃德是在第9顺位被选中,布朗、塔图姆和霍福德都是探花,而厄文则是状元秀。

在上赛季海沃德和厄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绿军靠着残阵在东部决赛将勒布朗带领的骑士逼入抢七,因此在迎回两位主将后,他们成为本赛季东部最热门的球队。从与猛龙的比赛来看,海沃德和厄文似乎仍然没有融入球队的攻防节奏,打得都非常挣扎,不过一旦他们找回感觉,绿军的阵容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凯尔特人板凳席上也是人才济济,罗奇尔、斯马特、贝恩斯再加上说这话的莫里斯,他们都是非常有特点且即插即用的角色球员,完全符合冠军拼图的特性。

反观猛龙,除了莱纳德和洛里之外,他们阵容中的确没有一个能让对手感到威胁的球员,如果到季后赛时两位巨星同时手冷,如何度过难关的确是大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