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前火箭球员比赛中断腿 连对手都快看哭了

2018-10-23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慎入!前火箭球员比赛中断腿 连对手都快看哭了

在今天的一场土耳其篮球联赛中,效力于费内巴切队的前火箭和湖人球员泰勒-恩尼斯在比赛中遭遇严重腿部受伤,当场造成了可怕的腿部变形。

在这场比赛中首节开始不久,恩尼斯反击中高速突破攻击篮筐,被防守人阻拦,随后重重摔倒在地上。防守者在看到恩尼斯的情况后也痛苦地捂住脸,不敢回头看。恩尼斯抱着腿表情痛苦,倒在地上不断发出惨叫。

从视频回放可以看出,恩尼斯当场出现了腿部扭曲变形的可怕情况,虽然他穿着厚重的护膝,看不出来具体如何,但从腿部变形的程度来看,很可能出现了和乔治类似的开放性骨折情况,随后恩尼斯被拉到医院,费内巴切队也在赛后官方宣布,恩尼斯的左腿胫骨骨折。

而后,费内巴切队正在寻求新的控卫顶替恩尼斯,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恩尼斯很可能已经赛季报销了。

今年24岁的泰勒-恩尼斯来自雪城大学,他是太阳在2014年首轮第18顺位选中的,之后先后效力雄鹿、火箭和湖人队,本赛季恩尼斯与费内巴切队签下合同,在11.8分钟内可以得到6.7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