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第一课! 中国田径队开启一周军训

2018-10-23 09:5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训第一课!中国田径队开启一周军训

换上整齐统一的迷彩服,喊出铿锵嘹亮的口号。国家田径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共210余人22日走进军营,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

22日一早,国家田径队的全体成员就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观看了升旗仪式。当天中午军训人员进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开启七天的军营生活。军训期间,参训人员将接受严格的军事化管理,进行队列训练、政治学习,并将于28日进行队列会操。

在当日下午的军训动员大会上,田管中心主任于洪臣表示,2019年冬训伊始国家田径队进行一周的军训,既是加强队伍思想政治教育、从严治训、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一项举措,也是冬训的第一堂课,旨在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达到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管理工作、训练竞赛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和顽强拼搏精神等方面全面提高,使中国田径全面建设上一个新台阶,为完成2019年多哈世锦赛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伦敦世锦赛女子铅球世界冠军巩立姣代表运动员发言说,希望通过军训的磨砺,在挥洒汗水中体会真正的铁一般的纪律,在点点滴滴中改掉身上的散漫和娇气,找寻军人的豪气和必胜的霸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吴俊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