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24+12魔术胜绿军止连败 厄文22+8失扳平三分

2018-10-23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神24+12魔术胜绿军止连败 厄文22+8失扳平三分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胜2负)止住连败。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厄文和海沃德先后错失扳平三分,魔术队在客场以93-90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胜2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12个篮板和3次抢断,艾萨克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戈登得到13分,奥古斯丁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2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失误,霍福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1分,塔图姆12投3中,得到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复出回到首发。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艾萨克独得9分,武切维奇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17-10领先。霍福德跳投回应,奥古斯丁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魔术队以26-14领先。斯马特和格兰特轮流得分,罗齐尔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8落后。

魔术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重新领先两位数。罗齐尔和斯马特轮流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32-35。武切维奇回应5分稳住局势,塔图姆扣篮得手,福尼尔三分中的,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40秒时魔术队以48-40领先。厄文回应三分,塔图姆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48落后3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福尼尔和艾萨克各进一个三分球,魔术队以59-50领先。霍福德还击三分,福尼尔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戈登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魔术队以68-55领先13分。厄文加强个人进攻独得4分,斯马特也投中三分,绿衫军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戈登突破得手,厄文跳投命中,海沃德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75落后5分。

斯马特率队连追4分开启第四节,凯尔特人队只落后1分。可这之后凯尔特人队几次错失反超良机,罗斯、格兰特和西蒙斯各得两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魔术队以81-75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厄文跑投命中,布朗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86-89。艾萨克跳投命中,霍福德突破得手,厄文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4.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0-91落后1分。魔术队暂停后,凯尔特人队抢断不成只能犯规,福尼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8秒时魔术队以93-90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厄文和海沃德先后错失三分,绿衫军惜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福尼尔、艾萨克、戈登、武切维奇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海沃德、霍福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