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吐槽火湖禁赛乃双重标准:若是我肯定被禁更久

2018-10-23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吐槽火湖禁赛乃双重标准:若是我肯定被禁更久

“湖人-火箭赛场冲突”事件的惩罚结果出来后,却引起了勇士球员格林的不满,他认为联盟在处理这件事情上有双重标准。

“联盟对这件事的处理看上去有些双重标准。”格林在接受湾区媒体采访时说道,“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我也有可能是错的,我不知道标准答案是什么。”

格林认为,如果是他牵扯到这件事情当中的话会受到更加严重的惩罚,他还特意提到了联盟在2016年总决赛第5场对他的禁赛,那是因为第四场即将结束前勒布朗从他头上跨过,而他站起来后试图去挥拳击打对手。

联盟公布的消息中,对英格拉姆的惩罚是因为“冲动地回到冲突之中并使矛盾升级,向保罗的方向打了一拳,以敌对的方式和裁判对抗,推动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成为整个事情的导火索”。朗多禁赛是因为“向保罗吐口水煽动对抗,并且挥拳相向”。保罗禁赛则是因为对朗多动手,而且是直接冲着脸去的。三位球员在禁赛期间都将承担经济上的损失。

“垃圾。”格林说道,“我从来不赞同让球员亏钱。但是我仅仅因为‘试图打某人’而在总决赛上被禁赛。而这群伙计是真的打了起来也只禁赛两三场。我那时候就是想打某人,对了,还不是打脸。”

不过格林可能记错了,因为他被禁赛并非因为试图冲勒布朗动手,而是因为之前累积的技术犯规导致自动停赛,如果他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累积过这么多技犯,联盟大概率是不会对他禁赛的。

现在的格林似乎有些幸灾乐祸,他说自己很享受在电视上看别人打架的感觉:“大家互相对打,谁不喜欢看这种?说真的挺神奇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