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保罗只被禁2场很幸运 高层:工会主席待遇好

2018-10-23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保罗只被禁2场很幸运 高层:工会主席待遇好

朗多、英格拉姆和保罗三人因为在比赛中大打出手,全部遭到禁赛处罚。但比起以前联盟对于暴力事件的处罚力度,三人加起来一共被禁赛9场的处罚结果,让很多联盟内部人士都感到不可思议。

曾经因为在比赛中打人一拳而被禁赛15场的安东尼就说:“我以为他肯定会被禁得更多,他们几个都是。所以,(保罗)只被禁了2场我还挺意外的。”

保罗打人的情绪已经非常激烈了,朗多更是还有吐口水的问题,而英格拉姆主动凑上去打架,性质也很恶劣。一位西部球队高层就认为,英格拉姆应该至少被禁赛6场以上,因为他袭击了哈登,又打了保罗。

另一位西部匿名高层则认为,保罗只被禁赛两场,跟他是球员工会主席的身份不无关系,这是联盟“在照顾球星”。

一位东部高层也说,这样的轻度处罚,显然没有警示作用。“出拳打人只被禁三场,这简直是在鼓励其他球员打架。”

联盟执行副总裁范德维奇对此表示:“我们对任何事件作出判定,都是要基于过往经验的。NBA打架事件并不多,可做对比的样本也不多。联盟也知道处罚球员太久,会对球队造成严重影响和财政损失。”

“所以,我们需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具体球员具体分析。球员当然不应该打架,只要打了肯定会被禁。”他说。

2004年的奥本山事件,当时联盟总裁斯特恩开出了非常严厉的罚单,参与打架的9位球员一共被禁赛了146场。2006年,掘金和尼克斯打架,安东尼被禁赛15场,JR和罗宾逊都被禁赛10场,两队各被罚款50万。

湖人火箭的打架事件,在程度上是不如之前这两例严重,但联盟处罚力度的减轻,也确实说明了时代的变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