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送湖人3连败 LBJ32+8+14投丢关键2罚+绝杀

2018-10-23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0胜3负)以3连败开季。勒布朗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在第四节常规时间结束前他用一记超远三分为球队追平,可惜加时赛关键时刻勒布朗错失两罚,米尔斯投中制胜球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1负)反超,勒布朗错失三分绝杀,湖人队经过加时赛以142-143惜败给马刺队。湖人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盖伊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6分,贝里内利得到15分,米尔斯得到12分,康宁汉姆抢到12个篮板。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生涯新高37分,还有8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布朗得到32分、8个篮板、14次助攻和5次失误,哈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麦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鲍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湖人队的朗多和英格拉姆被停赛,鲍尔和库兹马顶替首发空缺。鲍尔开场就投中三分,可这之后湖人队却连续打铁,马刺队则是多点开花,德罗赞独得6分,阿尔德里奇也有4分,康宁汉姆和福布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8-4的小高潮领跑,湖人队只能请求暂停。湖人队暂停后略有起色,他们连追6分,德罗赞单打得手,米尔斯连拿5分,首节还有2分50秒时马刺队以31-15领先。鲍尔再中三分,比斯利和史蒂芬森联手4分,湖人队再次缩小差距,加索尔投中三分,库兹马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6-40落后。德罗赞单节10分和4次助攻,鲍尔也得到10分。

哈特连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湖人队追至35-42。米尔斯和盖伊联手4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勒布朗率队连追4分,波波维奇立即请求暂停。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命中,马刺队连拿5分重新拉开比分,麦基在内线非常活跃,他连拿4分,库兹马两次突破得手,一轮8-0的反击波让湖人队追至48-51,波波维奇再叫暂停。回到场上湖人队又追2分,可这之后他们的防守强度下降,贝里内利连中2个三分球,德罗赞打3分成功,马刺队打出11-1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马刺队以62-51领先。

沃顿请求暂停后防守有所起色,库兹马连得5分追近,德罗赞跳投命中,麦基和勒布朗各得两分,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65落后。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1分;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11分,勒布朗8投2中,得到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德罗赞和盖伊轮流得分开启第三节,马刺队再次拉开比分。勒布朗打3分回应,阿尔德里奇连拿4分,马刺队以75-65领先10分。双方各得几分,库兹马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湖人队在本节还有6分30秒时以75-78落后。德罗赞用三分球还击,阿德也突破得手,马刺队稳住领先局势。

库兹马和史蒂芬森各进一个三分球再次追近比分,阿德两罚一中,史蒂芬森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89-90落后1分。贝里内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哈特左翼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湖人队追成96平。库兹马三分不中错失反超机会,贝坦斯右翼三分中的,马刺队以99-96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勒布朗和哈特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湖人队以104-103反超。加索尔单手劈扣还击,勒布朗两罚全中,两队之后几次交替领跑,德罗赞弧顶投中三分,福布斯也命中三分,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以115-110领先。勒布朗两罚为球队止血,盖伊三分回应,麦基和勒布朗联手4分,湖人队追至118-120。

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米尔斯突破得手,马刺队再次拉开比分。库兹马篮下得分,福布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马刺队以126-120领先。麦基上篮不中,湖人队连丢两个防守篮板,阿尔德里奇二次进攻打进,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以128-120领先。湖人队暂停后麦基跳投命中,库兹马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5.6秒时湖人队以125-128落后。福布斯三分不中,哈特拿到篮板后把球交给勒布朗。面对盖伊的防守,勒布朗在三分线外一步远的地方急停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3秒时湖人队追成128平。马刺队暂停后,德罗赞压哨投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就造成麦基6犯毕业,两罚一中,勒布朗后仰跳投得手,湖人队以130-129领先。阿德再造犯规又是两罚一中,勒布朗突破不进,威廉姆斯拼下篮板把球打进。随后威廉姆斯封盖德罗赞的上篮,哈特快攻上篮得手,加时赛还有3分27秒时湖人队以134-130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福布斯命中三分,鲍尔回应三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2分17秒时湖人队以139-133领先。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四罚三中追近,勒布朗快攻打3分得手,湖人队重新领先6分。

福布斯突破得分,盖伊弧顶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5.4秒时马刺队追至141-142。马刺队采取犯规战术,勒布朗竟然两罚不中,德罗赞拿到篮板,马刺队请求暂停。米尔斯左翼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7秒时马刺队以143-142重新领跑。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左翼出手三分不中,湖人队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勒布朗、库兹马、麦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