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不防?KD频杀篮筐得22分 生涯总分破21000

2018-10-23 15: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里扎不防?KD频杀篮筐得22分 生涯总分破21000

勇士今天继续作战,他们面对太阳,比赛很轻松,杜兰特交出22分、4篮板、3助攻,运动战一共是17投9中,最终勇士123-103大胜。

首节比赛,杜兰特和库里有很多配合,都是传接类型的配合,库里充分调动了太阳的防守,打得非常清晰简单,杜兰特轻松在篮下各种暴扣、上篮。

虽然首节大部分时间勇士外线火力不佳,但最终他们还是有调整,杜兰特再接库里分球,远距离三分飙中,他也是马上向库里示意,此球传得好,二人频频击掌,看得出来感情还是相当好的。

次节双方身体接触也比较多,杜兰特手滑,上篮机会没打进,但他认为对手犯规,对裁判不吹很不满意,又是持续抱怨,好在裁判并没有吹他技术犯规。

上半场最后半分钟,太阳防守实在太空,杜兰特也是没有客气,运球直接来了个突破暴扣!

上半场杜兰特轰了15分,出手是13投7中,他在场上效率值是+17,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

进入下半场,勇士分差优势巨大,杜兰特也打得放松了,一些好的上篮机会他都错过,但他也有突破到篮下,大勾手的高难度进球,打进后,他自己也是开心地笑了。

放松归放松,防守端的人要是给杜兰特机会,他总归要进,比如第三节4分21秒,他就轻松又中3分,这么继续打下去恐怕第4节主力们都可以休息了。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今天也完成一个小里程碑,他的NBA生涯总得分也突破了21000分大关。

末节勇士没有再上杜兰特,最终他们轻松把胜利保持到结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