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轻取国王开季4连胜 穆雷19分约基奇14+12+6

2018-10-24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胜0负)延续开季胜势。穆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26-112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胜3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1分,普拉姆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20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盖帽,杰克逊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梅森得到1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舒伯特得到12分,斯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1分,别利察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掘金队的巴顿继续缺席。开场的4平、7平后哈里斯进攻发力,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掘金队取得9分领先。斯坦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舒伯特、巴格利和梅森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国王队追至21-24。约基奇发力独得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掘金队再次拉开比分。杰克逊跳投命中,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3落后7分。

莱尔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费雷尔率队连追6分,比斯利还击5分,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手,掘金队以48-32领先16分。国王队外线找到手感,杰克逊和别利察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再次迫近。约基奇跳投得手,米尔萨普连拿4分,他们帮助掘金队又拉开比分。福克斯打3分成功,米尔萨普和哈里斯在外线开火各进一个三分球,掘金队再次领先16分。梅森三分回应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5-68落后。

掘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6分,约基奇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1分;国王队的杰克逊得到10分。

约基奇和穆雷在第三节开始后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穆雷随后还造了福克斯一个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掘金队以18-7的攻击波开局,他们以86-62领先24分。舒伯特跳投命中为国王队止血,穆雷打3分得手,杰克逊和希尔德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国王队以77-96落后。普拉姆利、莫里斯和莱尔斯联手拿到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梅森跳投命中,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105落后。

莫里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三分中的,掘金队以110-83领先。费雷尔和杰克逊联手追回7分,掘金队请求暂停。比斯利突破得手,埃尔南戈麦斯投中三分,他们为掘金队稳住领先局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6-112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舒伯特、别利察、斯坦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