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勒布朗布克领袖比拼 湖人欲射落太阳尝首胜

2018-10-24 14: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0胜3负)25日将做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1胜2负)。湖人队以3连败开季,朗多和英格拉姆将被继续停赛,勒布朗应该会打得更具侵略性,他要带领球队努力在客场反弹拿到首胜。太阳队已遭遇2连败,遇到阵容不整的湖人队是他们赢球的好机会,布克要全力开火,状元郎艾顿要在内线打得更具攻击性,他们希望率队主场赢球。(北京时间10月25日10点 斯蒂克度假村球馆)

主场对阵马刺队时,湖人队本有很好的取胜机会,他们在加时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时领先6分。可是这之后湖人队却哑火了,勒布朗也两罚不中,马刺队连得7分反超。勒布朗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球,湖人队惜败,他们无奈地吞下开季3连败。勒布朗在过去的夏天里选择加盟湖人队,他肯定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但以3连败开季,这或许是勒布朗所没有想到的。25日做客遇到太阳队,连败可能激发出勒布朗更强烈的求胜欲望。

就前三场比赛而言,湖人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他们在休赛期引进了不少球员,球队还处于磨合期,年轻球员们也处于成长期。与马刺队一战,库兹马、哈特、鲍尔等人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给勒布朗不少支持,只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湖人队没有人能站出来辅助勒布朗,这可能是他们的一大隐患。

湖人队的防守也存在不少问题,他们在首节让马刺队的命中率奇高,结果给自己挖了一个大比分落后的大坑。做客对阵太阳队时,湖人队需要在防守上更为卖力一些,客场出赛他们更要避免早早落后。库兹马、哈特和鲍尔要在客场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在场上给勒布朗更多帮助。麦基将在内线遭遇考验,他会遇到状元郎艾顿,麦基需要控制好自身犯规。波普开季后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遇到太阳队时,他要努力在防守端给布克施压,进攻中他要争取能够把握住空位三分机会,球队需要他在进攻端能发挥作用。

太阳队遭遇了2连败,他们同样急需一场胜利,遇到缺兵少将的湖人队无疑是一个好机会。布克在常规赛启幕后复出,他一回到赛场就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进攻端给球队莫大帮助,迎战湖人队时他要保持攻击性,用更好的进攻状态来引领球队。状元郎艾顿在与掘金队的交锋中发挥不佳,对阵勇士队时略有反弹,现在遇到内线实力平平的湖人队,这是艾顿发挥的一个良机,他要争取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要在攻守上都努力去统治内线,这样太阳队就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马刺队的阿德在内线给湖人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艾顿可以效仿阿德去更多地冲击湖人队内线。

此外,太阳队还有安德森、阿里扎、沃伦等攻击点,安德森和阿里扎要争取找回手感,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在外线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如果他们两人能够在外线开火,那么太阳队的整体竞争力会更强。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队3-1击败太阳队,两次做客菲尼克斯的比赛湖人队都赢了球。在两队最近5次交锋中,湖人队4胜1负占优。太阳队上一次主场击败湖人队还是在2017年2月16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鲍尔、波普、勒布狼、库兹马、麦基

太阳队:凯南、布克、阿里扎、安德森、艾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