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砍50分 还是“烂球员”?

2018-10-25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里芬砍50分 还是“烂球员”?

昨日活塞队在主场以133比132击败了76人队。活塞队球星格里芬得到5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得到如此高的分数。赛后格里芬说:“过去两三年,大家都认为我不行了,是个烂球员,但我知道并不是这样的。”

格里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情绪非常激动,他说:“我不是外界认为的那样。很多人认为我是个烂球员,时常打出糟糕的比赛,我对于这些并不会回避,而且我会与朋友们讨论这些。今年夏天是我在最近三年中练得最苦,也是最好的一个夏天。我一直有坚定的信念,就是我可以恢复健康,并且打出出色的比赛。我想这场比赛已经证明了这点。”昨日的格里芬无所不能,得分手段丰富,进攻欲望强烈,在他面前,篮筐变得比海洋还要宽阔。“他的比赛保持了很高的水准。我与很多个球星都合作过,像是诺维茨基、坎普,我知道格里芬现在达到的水平。他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在场上时常与队友交流,打出了有侵略性的比赛,他很不错。”活塞主教练凯西如此评价格里芬。

“我一直相信这样的信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所收获。今年夏天我就是这样告诉自己的,我一直练得很好,我也得到了回报。”格里芬最后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