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离队骑士急速坠落!上次开季4连败还是15年前

2018-10-25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离队骑士急速坠落!上次开季4连败还是15年前

北京时间10月25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86-102惨败于布鲁克林篮网队。他们自此也遭遇了新赛季开局4连败。而骑士队上一次遭遇开局4连败,还要追溯到2003年,距今已经是15年前的事情了。

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是东部的绝对霸主。在勒布朗的带领下,骑士队近年来都杀入了总决赛,成为其他东部豪强无法逾越的一座大山。上赛季,厄文离队,骑士队人心涣散。但即便如此,勒布朗依旧带领骑士队一路磕磕碰碰杀入了总决赛。

然而,随着勒布朗选择离队,骑士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也是一落千丈。此前骑士内线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声称骑士依旧是东部王者,但却遭到了其他东部球员的集体嘲讽。

而事实也证明,离开了勒布朗,骑士就真的什么也不算。开赛至今,他们已经四连败,先后输给多伦多猛龙、明尼苏达森林狼、亚特兰大老鹰以及布鲁克林篮网,而且每一场的分差都在两位数。无论是曾经被骑士踩在脚下的猛龙,还是志在摆烂的老鹰篮网,都能够轻松打败这支没有勒布朗的骑士。

骑士队已经15年没有遭遇开局4连败。他们上一次开局4连败是在2003-04赛季。那个赛季正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新秀赛季。当时,骑士队开局遭遇了一波5连败,连续输给国王、太阳、开拓者、掘金以及步行者。而从那个赛季之后,勒布朗就带领着骑士队逐步走向了强大。

此后10多年间,骑士队的总体战绩都算不错。而即便中间勒布朗转投热火,骑士战绩联盟倒数,但他们也从未遭遇过开局4连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