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新书签售会遭挤爆险失控 亲自安抚粉丝送签名

2018-10-25 10: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新书签售会遭挤爆险失控 亲自安抚粉丝送签名

科比的新书《曼巴精神》已经上市,而他在当地时间周二在洛杉矶举办的签售活动,引来了大批球迷粉丝的围观。

据报道,科比的新书签售会是定在一家购物中心,现场预计有500名球迷到场。本来,签售现场秩序井然,但没想到商场最后额外放进来300多人,导致场面失控。

据在现场的人透露,当科比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后来才入场的球迷很不乐意,开始骚动吵嚷,以至于有人报警,害怕出安全事故。

为防事态失控,科比决定不走了。他拿起麦克风安抚诸多球迷,并表示,他愿意给后来的球迷签名。于是,球迷很快平静下来,没有发生任何意外,警察也撤离了。

虽然退役两年多,但科比在洛杉矶的人气依然非常高,现场球迷都很激动,有一位亚裔球迷还挤到前排,一脸兴奋。科比这些年见惯了这样的场面,也很懂得如何满足球迷要求,很多大牌不会有这样的耐心,但科比是相当“宠粉”了。

当他说自己也爱这些球迷,他们是最棒的时候,球迷也爆发了热烈的欢呼,并喊起了“MVP”的口号。签售会能出现这样的场面,在作家界恐怕是不多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