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三分球连打11铁 21中5他堪称爵士最佳第六人

2018-10-25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戈登三分球连打11铁 21中5他堪称爵士最佳第六人

北京时间10月25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他们最终以89-100不敌对手。代替保罗首发出场的戈登全场手感冰凉,全场21投5中,三分球一度11中0,直到比赛结束前才投进唯一一记三分。他的糟糕状态也是火箭输球的重要原因,也有球迷调侃他是爵士方的“最佳第六人”。

上一场对快船的比赛虽然输球,但是戈登三分8中5得到21分的表现还是足以让人欣慰,不过这场比赛他却难辞其咎。

开场戈登状态还是不错的,第一次防守就将米切尔的骑马射箭式投篮盖下,进攻端也利用掩护兜出,以一记打板抛投拿下自己本场比赛第一分。随后便开启了自己的打铁表演:兜出三分不中、骑马射箭投篮不中,队友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他连续三分打铁,手递手战术后三分不中,小打大后撤步三分不中,空位三分继续打铁……

虽然也利用假动作用突破上篮打进过两球,但是戈登上半场7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在右侧45度角这个位置更是连产5铁。不仅进攻端表现糟糕,防守端的戈登更是被米切尔打爆,后者几乎予取予求,不管是突破还是中远投都打得戈登找不着北,后者还赔上几次犯规。

下半场开始后,本就手感冰冷的戈登愈发不敢主动进攻,第三节3次出手全部以打铁告终,三分线外再产两铁,唯一一次突破也被对手防下。在单节出场的8分钟内,可以说是毫无存在感。

比赛末节,戈登似乎完全失去了信心,不但投篮犹豫,而且还多次出现被抢断被盖帽的场景。最后1分27秒,戈登终于趁爵士放松松懈打进一记抛投,还利用卡佩拉的手递手传球投进自己全场唯一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此时的火箭已经彻底失去了获胜的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