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3亿人上冰雪 模块化装配冰场在中国文博会上首次亮相

2018-10-26 1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5日,2018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冰雪展区艾尔豪斯的真冰赛道结合冰壶运动共同展出,让广大参观者能体验到真实的冰雪感受,本次艾尔豪斯推出的模块化装配冰场成为北京文博会上展示中国创造的新亮点。图为两名小学生在展区体验冰壶运动。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10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体育展展示区域在1号展馆2B,展示面积为1600余平米。作为北京文博会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体育展共分为七个展区,分别为冰雪运动展区、“一带一路”展区、“+体育”“体育+”展区、体育文化展区、智能体育展区、城市体育升级展区、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展区。在冰雪展区艾尔豪斯的真冰赛道结合冰壶运动共同展出,让广大参观者能体验到真实的冰雪感受,本次艾尔豪斯推出的模块化装配冰场成为北京文博会上展示中国创造的新亮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模块化装配滑冰场,在标准工况下,全年耗电45万度!将4个月土建施工(保温、防水、混凝土、制冷管道)、安装周期,缩短至20天时间;不仅省钱,能够赢得3个月经营时间、避免施工现场出现安全、质量等各种困难和繁琐问题;真正达到没有扬尘、没有噪音的环保要求,不扰民受欢迎。

模块化装配滑冰场还可以根据场地大小建设不同面积场馆;可以变换场地重新装配同等面积不同长宽、也可增加或减少面积,所有设备均能重复使用,质量和寿命不受影响;制冷剂也可回收重复使用。一切听从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