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亮相文博会

2018-10-26 10: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5日,2018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体育展展示区域在1号展馆2B,展示面积为1600余平米。图为展览现场展出的奥运纪念品。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十三届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10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2018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也同期举行。本届体育展展示区域在1号展馆2B,展示面积为1600余平米。

作为北京文博会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以推动北京体育产业发展,尤其是推动体育服务业发展为主要目标,突出“开放、多元、创新”的办展理念,致力于促进行业内交往、分享体育信息资源、打造有北京特色的体育文化、积极吸引以体育为内容的国内外企业、人才资源。2018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将继续以冰雪、文化、智能体育为特色,结合群众体育以及体育产业发展变革中的新业态、新案例组织筹备。本届体育展将全面展示我市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发掘特色的体育产业项目;深刻挖掘体育产业在一带一路实践过程中的生动体现,促进体育产业多元化发展;以展会平台为依托,培育体育产业组织,汇聚蓬勃发展的体育运动产业的相关单位。

本届体育展共分为七个展区,分别为冰雪运动展区、“一带一路”展区、“+体育”“体育+”展区、体育文化展区、智能体育展区、城市体育升级展区、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展区。展会伊始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冰雪展区艾尔豪斯的真冰赛道结合冰壶运动共同展出,让广大参观者能体验到真实的冰雪感受。体育文化展区直接请来了一家奥运收藏博物馆,将他们的博物馆精品悉数展出,让广大的参观者一饱眼福。同时还请来了天津萨马兰奇博物馆,第一次来到了北京参展。本届体育展突破传统、精彩纷呈、互动体验感强,将北京体育产业最新的风采展现给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