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键8分芬森又来抢戏 朗多禁赛反让他彻底放飞

2018-10-26 13: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送关键8分芬森又来抢戏 朗多禁赛反让他彻底放飞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先输后赢,最终逆转击败了掘金队,本场湖人后卫兰斯-斯蒂芬森延续了之前的状态,他关键时刻连续砍下8分,成为比赛的X因素。

在夏天445万一年合同签约湖人之后。斯蒂芬森在球队中的定位有些怪异:湖人试图让他成为第二阵容辅助组织的角色,但斯蒂芬森过于粘球,正是他过去几年颠沛流离的重要原因。在前几场比赛里,他也和第二阵容的鲍尔和哈特出现球权分配的问题,始终没能打出应有水平。

然而在朗多和英格拉姆禁赛后,鲍尔和哈特进入首发,斯蒂芬森则是成为了第二阵容的头号持球者,上一场面对太阳,斯蒂芬森独得23分8篮板8助攻,是赢球的关键先生,而湖人现在也清楚如何使用斯蒂芬森,他的出现,完完全全激活了沉闷的湖人体系。

今天的斯蒂芬森依然热得极快,上手就是一记不讲理的干拔跳投,并接连送出助攻,不过湖人始终没能进入节奏,斯蒂芬森前三节也就拿下4分。然而这几场一直打满第四节的他再次得到了同样的待遇:不但继续打满12分钟,也获得了持球进攻的球权。虽然他有行进间突发奇想的背后传球,导致麦基来不及反应,篮下挑篮不中的滑稽场面,但真到打硬仗的时候,芬森毫不手软,右侧接球三分命中,一个回合后,同一位置再次接到队友助攻,强行出手,再中三分!

加上之后的一条龙上篮,斯蒂芬森在2分钟内连得8分,正是这8分让湖人实现了反超并拿下了胜利。全场斯蒂芬森出战了25分钟,11投5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12分4篮板4助攻,表现依旧惊艳。看来在湖人队打持球核心才是他的归宿,显然湖人找到了他的使用说明,接下来的时间,斯蒂芬森将会物尽其用,展现昔日的匪帮街球手的真正实力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