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布哈登将至少休战2场 客场之旅前再评估

2018-10-26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宣布哈登将至少休战2场 客场之旅前再评估

最近,火箭球星哈登受伤,现在他的伤情有了更新,火箭官方宣布,哈登已经确认是左肌腱1+级拉伤,将至少休战两场比赛。

哈登今天并没有参加训练,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了伤情。这次受伤是发生在对爵士的比赛最后5分19秒时,哈登也直接离开了比赛。

火箭在11月3日将开始客场之旅,在那之前哈登的伤将再度进行评估。他确定休战的两场比赛是接下来打快船和开拓者的,分别是北京时间周六、下周三。

上赛季哈登也因为类似的伤病而休战了7场比赛,之前他表示看好这次受伤没有上次那么严重。

“一点不严重,完全不严重,”他表示,“和上赛季的伤相比完全连边都赶不上,就是以防万一的操作而已。”

恩尼斯也是肌腱受伤,周六他也休战,这也是他连续第2场休战。周三的比赛也确定不能出战了,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在考虑让甜瓜打先发小前锋。

好消息是,之前因为和朗多打架而被禁赛2场的保罗现在可以回归了。目前火箭战绩只有1胜3负,比较挣扎。

“显然,我们也乐意球队是阵容完整的,但现在我们伤病有点多,”保罗表示,“我们需要度过这一困难,埋头打球,拿到一些胜利。我当然更宁可这些情况发生在现在,而不是4月份,或是类似那个时候,我们会力求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