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逆转16分送雷霆4连败 塔图姆24分维斯13+15+8

2018-10-26 14: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0胜4负)继续开季不胜。乔治得到22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最多曾领先16分,但塔图姆和莫里斯率队在下半场反扑,莫里斯终场前28.7秒投中制胜三分,维斯错失扳平三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胜2负)在客场以101-95逆转战胜雷霆队。雷霆队遭遇4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4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厄文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沃德5投1中,得到5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维斯布鲁克20投5中,得到13分、15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失误,亚当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雷霆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格兰特顶替帕特森首发。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先发制人,2平后乔治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连得9分领跑。塔图姆跳投还击,乔治连取4分,维斯布鲁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雷霆队以19-6领先。霍福德连进两球为绿衫军止血,他率队连得8分迫近,诺尔两罚一中,施劳德跳投命中压哨球,雷霆队以22-16领先6分结束首节。

施劳德在第二节保持攻击性,他又拿4分帮助球队领先10分。塔图姆还击3分,诺尔空接扣篮,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雷霆队以37-27领先10分。凯尔特人队之后进攻哑火,乔治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厄文突破得手打破球队得分荒,维斯布鲁克领到三犯被换下,但施劳德表现不错命中三分,费尔古森突破得手,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34领先16分。

雷霆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3分和3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复苏,海沃德和厄文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追至42-54,雷霆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维斯布鲁克、乔治轮流得分为球队保持领先,格兰特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30秒时雷霆队以63-49领先14分。塔图姆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乔治和维斯布鲁克联手5分,雷霆队仍领先13分。

霍福德突然在外线爆发,连进3个三分球,莫里斯也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7-4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凯尔特人队追成72平。施劳德两罚一中,莫里斯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74-73反超1分结束第三节。

双方在第四节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上多次出现平分,82平后雷霆队的角色球员们表现不俗,帕特森和迪亚洛分别跳投命中,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以89-83领先6分。布朗罚中两球,阿布里内斯再中三分,塔图姆和莫里斯均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以89-94落后。暂停后绿衫军的追分势头延续,厄文和塔图姆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以93-94落后1分。

亚当斯两罚一中,厄文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追成95平。维斯布鲁克三分不中,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莫里斯左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8.7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8-95领先3分。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抢投三分不中,莫里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维斯布鲁克拿到篮板,乔治错失三分,维斯拼下篮板,但他出现失误浪费了追分机会。霍福德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1-95领先。阿布里内斯三分不中,雷霆队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海沃德、霍福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费尔古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