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筐毁了!维斯20投仅换13分 生死球不中全场无语

2018-10-26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篮筐毁了!维斯20投仅换13分 生死球不中全场无语

雷霆今天对阵凯尔特人,维斯布鲁克继续出战,交出13分(20投5中,罚球5中3)、15篮板、8助攻,雷霆最终95-101输球。

今天首节维斯布鲁克打得比较冷静,自己并不过多出手,而是充分调动队友,为大家做球,雷霆也迅速建立了优势。

虽说维斯布鲁克进攻端没什么爆炸表现,但是他的一次打2+1的投篮还是相当精彩的,一些突破时的折叠也是充分展示了他的运动能力。

在防守端,维斯布鲁克也是足够积极,比如一次凯尔特人反击,布朗持球快攻,维斯布鲁克直接一手戳了他的脸,阻止了这波反击。而且布朗的罚球也不稳定,雷霆这回合其实是赚了。

当然,维斯布鲁克的犯规问题也渐渐出现,上半场还有几分钟,他就已经3犯规了,如果不控制,下半场肯定雷霆的进攻会受影响。

在场上维斯布鲁克继续和对手身体对抗,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返回了更衣室。不过1分钟后,他就又返回了,看来没什么问题。

上半场维斯布鲁克只得到6分,但出手也只有5次,不过贡献了8篮板。

进入下半场,维斯布鲁克还是非常活跃,在一次反击中,他自己推进球,强势杀篮下,单手重扣,可惜被犯规破坏,但至少看出来他的身体完全没问题。

不过,维斯布鲁克还是领到了自己的第4犯,但雷霆主教练也没有把他换下场。

当绿军反超时,雷霆打得比较乱,维斯布鲁克也是自己各种突破篮下,但效率低下,不是上篮不进,就是摔倒失误。好在队友外线开火,稳定局面。而维斯布鲁克也是贡献了关键的连续助攻。

最后2分半钟,维斯布鲁克在篮下和塔图姆抢位置,将对方推倒,这也是他第5次犯规。

关键的最后26.5秒,雷霆落后3分,维斯布鲁克出手3分,然而被篮筐拒绝,雷霆只能够进行犯规战术。此后雷霆依然进攻不中,虽然维斯布鲁克抢下进攻篮板,但也无用。最终,雷霆输掉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