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森林狼和热火重启谈判 莱利看好巴特勒接班韦德

2018-10-27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森林狼和热火重启谈判 莱利看好巴特勒接班韦德

近日,有消息称火箭向森林狼加码,全力以赴交易巴特勒,但森林狼对火箭的出价没什么兴趣,而现在,热火又重新回到了交易谈判中来。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斯蒂法诺-弗萨罗透露的,之前有报道称火箭向森林狼提供了奈特、克里斯、4个首轮选秀权,但森林狼拒绝了,现在热火正在和森林狼进行谈判。

热火之前就交易巴特勒一事和森林狼已经进行多次谈判,有一次甚至都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到了双方互换球员医疗报告的阶段,但据称锡伯杜又加价,导致莱利怒骂,并摔了电话。

即便火箭现在想用克里斯、奈特做交易也是暂时不可行的,因为他们是之前从太阳交易来的,所以最快也要等本月最后时刻才允许被再度交易。而这几天的时间,热火的机会无疑还有很多。

据悉,莱利想寻找一个后韦德时代的接班人,而他觉得巴特勒就比较合适。之前巴特勒也被传闻最喜欢加盟的球队就是热火。

上次热火开的交易方案是理查德森、威特斯、受保护的首轮签1个。另外也有报道称奥利尼克也包括其中。

据悉,锡伯杜现在的态度是,只想做对森林狼有益的交易,不考虑到底是长远利益好还是短期利益好。另外,他们希望在所有关于巴特勒的交易谈判中都包括进送走迪昂这件事情。

另外,报道还称,锡伯杜目前在森林狼帅位并不稳,在赛季终森林狼会打出怎样的战绩将最终决定他在这支球队的未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