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擒独行侠开季6连胜 莱纳德21+9+5洛里20+12

2018-10-27 13: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6胜0负)保持开季不败。莱纳德得到21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洛里得到20分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6-107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2胜3负)。猛龙队以6连胜开季,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21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洛里得到20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斯亚卡姆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21分,乔丹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复出回到首发,史密斯缺阵,布伦森顶替首发。猛龙队用瓦兰斯尤纳斯首发。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先发制人,格林命中2个三分球,瓦兰斯尤纳斯也非常活跃得到6分,他们率队以18-2开局。马修斯回应三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近比分。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伊巴卡打3分成功,迈尔斯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10秒时猛龙队以39-22领先17分。巴恩斯和科莱贝联手4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6-3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东契奇和科莱贝合取4分,独行侠队追至39-48。迈尔斯跳投命中,马修斯连进两球,乔丹也贡献4分,半场前4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47-53落后。洛里率队回应2个三分球,东契奇投中三分,巴恩斯突破得手,独行侠队紧紧咬住比分。瓦兰斯尤纳斯转身勾手命中,莱纳德和洛里也轮流取分,猛龙队把优势重新拉回到两位数。马修斯投中压哨三分,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69落后。

猛龙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和格林各得到12分,洛里得到11分和8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马修斯得到14分,东契奇得到12分,巴恩斯得到10分。

格林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洛里连取7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独行侠队的外线开火,布伦森和东契奇各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4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1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84-87。莱纳德跳投命中,芬尼-史密斯和巴里亚联手3分继续追近,鲍威尔突破得手,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89领先3分。

布朗连得5分,他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猛龙队重新拉开比分。马修斯还击4分,布朗保持手感还击4分,斯亚卡姆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猛龙队以111-99领先。马修斯用三分球追分,莱纳德两罚全中,瓦兰斯尤纳斯补篮得手,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以115-102领先。东契奇上篮得手,芬尼-史密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独行侠队以107-116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马修斯、巴恩斯、东契奇、乔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莱纳德、斯亚卡姆、瓦兰斯尤纳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