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死神杜末节收割25分 全场24中17砍41+9+5

2018-10-27 13: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可怕!死神杜末节收割25分 全场24中17砍41+9+5

10月27日,勇士大战尼克斯,杜兰特仍保持效率打法,数据上贡献41分、9篮板、5助攻,运动战是24投17中,最后一节他轰了25分,彻底拉开分差,最终勇士128-100大胜。

开场后,比赛打得比较平静,勇士这边外线没有那么早开,杜兰特在进攻中较活跃,但也是主要靠两分球,两次中距离投篮命中。

片刻之后,勇士成功防守,断球后快攻反击,杜兰特接球快速前进,防守人看到他这种速度也不敢硬防,杜兰特直接飞起来双手暴扣!

当场上有球员受伤倒地时,杜兰特也是赶紧扭头不看,似乎很害怕的样子,很有喜感。

上半场最后6分钟左右,场上出现一些冲突,杜兰特和他在雷霆的前队友坎特互骂起来,好在冲突没有升级,比赛继续。其实这也是之前双方的一个回合造成的,坎特得分后对杜兰特有一个挑衅的注视,杜兰特肯定是要反击的。

下半场勇士被反超了,主要是失误较多,但他们看起来也不急,还是慢慢打。4分31秒,杜兰特妙传队友,成功收获一次助攻。但此节他个人仅出手两次,而且都没有中。

杜兰特在末节有接管比赛的意思,他先是飙中3分,之后又是暴扣成功,再然后,他面对坎特将球攻中,而且制造犯规,成功完成2+1!

随着杜兰特再中一个突破上篮,勇士反超了,库里也是开心庆祝杜兰特的表现。

杜兰特的得分一直在上升,场上成为他个人表演舞台,反击暴扣、上篮、3分跳投、中投……各种得分,仔细一算,末节他已经得到17分了。

最后3分钟,杜兰特自己运球,外线再中3分,勇士的优势也基本稳了,然而杜兰特还在得分,他的得分也突破了40分,尽管尼克斯一直招募杜兰特,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杜兰特对他们还真是没啥兴趣。

末节杜兰特轰了25分,最终勇士拿下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