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2018北京市足协杯开幕 8支队争夺社会足球冠军宝座

2018-10-28 15: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我爱足球”城市联赛2018年北京市足协杯在首都体育学院拉开战幕。 8支参赛队采用小组积分赛和交叉排位比赛方法,将在三周内进行五轮比赛的角逐,争夺北京市社会足球冠军的宝座。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北京市足协供图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暨“我爱足球”城市联赛2018年北京市足协杯10月27日在首都体育学院拉开战幕。

“北京市足协杯”是北京市社会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也是市足协着力打造的成人业余社会足球品牌赛事。今年的参赛队伍由2017-2018年度各区级、各行业系统职工足球联赛的优胜球队、2017年度北京市足协杯冠军球队等组成。可谓多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汇聚一堂,互相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参与。比赛采用11人制足球竞赛方式, 8支参赛队采用小组积分赛和交叉排位比赛方法,将在三周内进行五轮比赛的角逐,争夺北京市社会足球冠军的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全程将通过“足球频道”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达到线上与线下齐互动,从而进一步推广普及足球运动,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未来,希望通过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培育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推广普及足球运动,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扎实推进中国足球改革与全民健身工作的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