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总得分超诺维茨基升至历史第六

2018-10-29 09:1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总得分超诺维茨基升至历史第六

10月28日,湖人队以106比110输给了马刺队。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35分,这样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1022分,超过了独行侠队的诺维茨基,上升到历史第六位。诺维茨基对此表示,如果詹姆斯能保持足够的健康,那么詹姆斯能够在日后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总得分第一人。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前只需要再得到21分就能超越诺维茨基。而这个历史时刻发生在当日比赛的第三节。詹姆斯对此说:“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所以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我感到很荣幸。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向前不断迈进。我来自于一个小城市,很多人在之前都不知道这里,但是我希望能为那里的孩子们树立一个榜样,指引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诺维茨基对于詹姆斯在总得分上超越自己也表达了看法,他说:“如果他能够保持足够的健康,那么他有望超过贾巴尔。他的能力非常强大,在上个赛季,他并没有丝毫地下降,反而继续增加,这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话,那么他就能超越贾巴尔。”贾巴尔以38387分保持着NBA历史上球员总得分的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