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我只是小目标!诺天王看好詹皇成历史得分王

2018-10-29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过我只是小目标!诺天王看好詹皇成历史得分王

10月28日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5分11个篮板。此役过后,勒布朗的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31202分,也成功超越德克-诺维茨基成为了NBA历史总得分榜第六人。

诺维茨基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诺维茨基看来,只要勒布朗继续保持健康,未来他可以超越“天勾”贾巴尔成为NBA历史得分王。

诺维茨基表示:“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健康,以他目前的状态,他很有机会超越贾巴尔。他的数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也并没有丝毫放慢脚步。上个赛季,他所达到的成就就足够不可思议了。只要他能坚持下去,他可以超越贾巴尔。”

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目前排在勒布朗前面的还有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以及张伯伦这5大超级巨星。其中贾巴尔生涯总得分达到38387分,至今无人能破。

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场均可以贡献27.2分7.4个篮板7.2次助攻。尽管年龄增大,但他的数据没有任何退化的迹象。上个赛季,勒布朗还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7.5分。而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尽管投篮一直没有找到手感,但在开赛的两周依然场均有27.3分的稳定输出。

勒布朗目前生涯总得分是31202分,距离贾巴尔还有7185分的差距。如果按照勒布朗生涯场均得分来算,那么他大概还需要再打265场比赛才能够超越贾巴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