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阳光体育中小学网球比赛 史家胡同小学广渠门中学获得第一名

2018-10-30 10: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阳光体育2018年东城区中小学网球比赛在北京天坛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史家胡同小学获得小学团体比赛第一名,广渠门中学获得中学团体比赛第一名。图为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嘉年华和比赛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阳光体育2018年东城区中小学网球比赛10月27日在北京天坛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东城区教委、东城区体育局主办,东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中心承办,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飞驰体育运动俱乐部协办,北京天坛体育中心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做了精心准备。

本次比赛共有一七一中学、广渠门中学、东直门中学、龙潭中学、一六五中学共五所中学,崇文小学、东郊民巷小学、艺美小学、和平里九小、和平里四小、西中街小学、府学胡同小学、史家胡同小学和史家小学分校近二百名中小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是东城区教育改革以来,积极整合各种资源推动学院课程建设,为在校中小学生安排各种新颖时尚的体育类学院课程,丰富了体育教学内容取得的成果。本次比赛参加竞技比赛的中小学生比以往增加不少,而且还有一些同学代表东城区参加了今年的北京市第十五届市运会。比赛和设置了突出网球特点的趣味活动项目,吸引更多的同学对网球产生兴趣,为网球的普及打下基础。

经过激烈的角逐,史家胡同小学获得小学团体比赛第一名,广渠门中学获得中学团体比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