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0届北京市体育大会跆拳道比赛举行 近千余名小选手参加比拼

2018-10-30 16: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2018年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跆拳道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市各中小学校、俱乐部等160家单位的近千余名跆拳道小选手参加了比拼。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崇惠友摄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年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跆拳道比赛10月27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市各中小学校、俱乐部等160家单位的近千余名跆拳道小选手参加了比拼。

比赛分设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和成人五个组别。是目前北京市跆拳道比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也是北京市青少年中最具影响力的跆拳道赛事。参赛选手们齐聚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场馆,比技术、比意志。比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美德和体育精神。真可谓跆拳健身,以道正人!

北京市跆拳道裁判委员会选派出多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执裁,比赛采用电子护具+电子打分系统,使得上分更精准,专业场地设计,国际级大赛环境。本次比赛可谓是北京市青少年最高端的跆拳道赛事。

大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跆拳道协会承办,北京市聚信兄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