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擒猛龙开季7连胜 字母哥替身19+10洛里14中3

2018-10-30 11: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雄鹿擒猛龙开季7连胜 字母哥替身19+10洛里14中3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7胜0负)继续开季不败。虽然阿特托昆博因为脑震荡缺席,但伊利亚索瓦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7分,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雄鹿队依靠二三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3-108击败缺少了莱纳德的多伦多猛龙队(6胜1负)。雄鹿队拿到开季7连胜,猛龙队结束6连胜。

雄鹿队的伊利亚索瓦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7分和8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4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梅克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1分。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30分和9个篮板,斯亚卡姆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洛里14投3中,得到9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因为脑震荡缺席,猛龙队安排莱纳德轮休。顶替字母哥首发的伊利亚索瓦开赛后表现积极,他独得7分,布罗格登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3-6领先。斯亚卡姆独得4分,洛里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连追10分反超。洛佩斯三分命中追平,21平、26平后布罗格登突破得手,梅克尔两罚一中,雄鹿队以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

斯内尔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雄鹿队拉开比分领跑。格林回应三分帮助球队追分,米德尔顿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梅克尔、布罗格登和伊利亚索瓦各拿两分,半场前1分20秒时雄鹿队以59-49领先10分。斯亚卡姆和洛里联手4分,梅克尔三分回应,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53领先9分。

雄鹿队的伊利亚索瓦上半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梅克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斯亚卡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布莱索命中三分引领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40秒时雄鹿队以78-65领先13分。伊巴卡还击4分,布莱索再中三分,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斯内尔回应三分,布罗格登跳投命中,雄鹿队回应7-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瓦兰斯尤纳斯两罚全中,迪文森佐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5-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7分,雄鹿队外线保持手感,米德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斯内尔也命中三分,雄鹿队打出14-5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116-92领先。伊巴卡追回4分,康纳夫顿命中三分,雄鹿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洛里两罚一中,猛龙队错失不少追分良机,布莱索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雄鹿队以122-97领先。大比分落后的猛龙队换下主力缴械,雄鹿队最终以123-108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鲍威尔、斯亚卡姆、伊巴卡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洛佩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