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浇灭热火3连胜 斯坦26+13理查德森空砍31分

2018-10-30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王浇灭热火3连胜 斯坦26+13理查德森空砍31分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胜3负)延续胜势。斯坦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高潮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国王队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123-113击败迈阿密热火队(3胜3负)。国王队拿到3连胜,热火队结束2连胜。

国王队的斯坦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克斯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31分、3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6分、24个篮板和5次盖帽,约翰逊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韦德得到8分。

热火队在主场有一个梦幻开局,理查德森独得7分,他率队以14-4领先。希尔德连追4分,别利察三分中的,国王队迅速追近比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热火队在首节末段再度掀起攻势,韦德和理查德森分别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28-17领先11分结束首节。理查德森单节得到10分。

巴格利和费雷尔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理查德森回应5分,阿德巴约、约翰逊和德拉季奇也轮流得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热火队以39-27领先12分。别利察和福克斯各拿4分再次追近,理查德森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钟时热火队以47-41领先。别利察和希尔德回应三分,他们率队以10-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两队以51平握手言和。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上半场得到18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3次助攻;国王队的别利察得到12分,福克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德拉季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希尔德回应三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60-56反超。两队各拿4分,希尔德保持攻击性独取8分,斯坦也两次篮下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5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15秒时国王队以82-65领先17分。温斯洛连投带罚追回4分为球队止血,梅森跳投命中,约翰逊连拿5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梅森再中三分,韦德三分球还击,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3-94落后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理查德森三分中的,韦德两罚全中,热火队追至95-103。斯坦上篮得手,舒伯特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国王队以113-98领先。德拉季奇命中三分,斯坦和福克斯联手5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理查德森和怀特塞德联手追回7分,斯坦两罚全中,福克斯跳投命中,国王队保持领先以123-113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舒伯特、别利察、斯坦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理查德森、麦克格鲁德尔、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