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破篮网结束5连败 哈达威25+5+8坎特15+15

2018-10-30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尼克斯破篮网结束5连败 哈达威25+5+8坎特15+15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胜5负)主场反弹。哈达威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坎特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后三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5-96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2胜5负)。尼克斯队结束5连败,篮网队遭遇3连败。

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尼利基纳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坎特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特里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海佐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17分和3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3分,纳皮尔得到12分,哈里斯得到11分。

拉塞尔开赛后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哈里斯也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4-5领先。尼利基纳和哈达威各进一个三分球追近比分,杰弗森和阿伦联手4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篮网队以24-17领先7分。多特森三分中的率队连扳7分追平,杰弗森上篮得手,托马斯上篮回应,两队战成26平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几次战平,36平、38平后坎特两次单打成功,这帮助尼克斯队领跑。杰弗森跳投回应,哈达威连取6分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2-44领先8分。

尼克斯队的坎特上半场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哈达威得到9分;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9分。

哈达威连得5分,他率队以12-1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以64-45领先19分。拉塞尔还击三分,尼利基纳和哈达威各进一个三分球,多特森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在本节还有5分25秒时以75-50领先25分。克拉布、丁威迪和纳皮尔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海佐纳回应三分,坎特上篮得手,伯克命中三分,尼克斯队迅速稳住局势,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85-67领先。

篮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坎特打3分回应,哈达威罚球命中,尼克斯队以91-73领先。丁威迪保持攻击性独得8分追近比分,冯莱和哈达威四罚三中,杰弗森、丁威迪和勒维特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篮网队追至89-100。冯莱、尼利基纳和特里尔先后拿分为尼克斯队稳住局势,篮网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6-115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维特、哈里斯、杜德利、阿伦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哈达威、多特森、冯莱、罗宾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