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9投23分表现"普通" 助汤神破自己纪录真兄弟

2018-10-30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9投23分表现

勇士今天对上公牛,比赛早早打花,库里3节贡献23分(9投7中,罚球7中7,三分4中2)、8篮板、5助攻、3抢断,勇士149-124大胜。

库里最近荣膺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称号,这也是实至名归,目前他开季前7场比赛每场都至少中5个三分球,已经是NBA最长纪录,今天继续的话就进一步扩大纪录。

首节勇士状态很不错,进攻流畅,人人打得自如,特别是汤普森,外线各种轰炸,队友都给他制造机会,当他不断投中时,库里也是兴奋地举手庆祝,还和汤普森撞胸庆祝。

库里自己是外线2中1,较多是篮下进攻,首节他得到9分。

首节最后阶段,库里又吃到犯规,个人2犯,只得下场休息,但他在场边看球也是很开心的,各种搞怪,看来今天心情是真的好。

当看到次节龙套队友在场上也有杰出发挥时,库里更加开心,在场边笑着奔跑,成了名副其实的小学生。

今天勇士显然主要让汤普森攻,他状态也很好,看来是要走出开季的低迷了,库里之前曾说过,帮助汤普森走出来是全队的责任,在场上他是真为汤普森开心。

上半场4分20秒,库里长两分飙中,紧接着他又是杀到篮下打成,还制造加罚!2分钟后,库里又贡献精彩上篮,他和格林在快攻中默契配合,跑篮下极快,接球轻松上进。

上半场最后38秒,库里外线再中3分!

大比分领先,接下来的任务自然就是看汤普森是不是破三分纪录,库里在场上疯狂抢篮板,疯狂推进,快攻,一心为汤普森做球、助攻,哪怕他一直不进,也给他球,最终,汤普森终于投中14个三分球,打破历史纪录,虽然打破的是库里自己的纪录,但他比汤普森本人还开心。

就这样,又是一场三节打卡的比赛,库里在场边和杜兰特说笑着,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