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2!甜瓜8分进攻彻底迷失 还不肯放弃干拔中投

2018-10-31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2中2!甜瓜8分进攻彻底迷失 还不肯放弃干拔中投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主场85-104大败给开拓者。卡梅隆-安东尼12投2中得到8分4篮板,命中率惨不忍睹。

安东尼继续出任首发,但开局他的手感并不算好,打了半节三次接球中距离干拔出手都没进。火箭解说也表示:“火箭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中距离出手。”

在3分13秒,他持球进攻造了犯规,才靠罚球得分。他在首节3投0中,保罗也是3投0中,火箭一节得到15分,实在是太铁了。

第二节火箭终于有了起色,安东尼上场后虽然又丢了三分,但在5分49秒他成功突破扣篮得分,随后又抢断努尔基奇,戈登在快攻反击中打进三分。

但好不容易追平比分,利拉德又立刻带队拉开,安东尼在防守端已经很用力,但还是被努尔基奇造了不少犯规。火箭落后很快达到两位数,他们半场只得到36分,安东尼则是7投1中。

第三节没打多久,火箭就落后到20分以上。甜瓜虽然跟着首发一起,但却基本没有参与任何进攻,在7分52秒才得到外线出手机会,但还是没进。投空位也不进,那真是没办法了。

6分02秒,他在翼位接球后背打得分,起码这还是他习惯的节奏。当然,在火箭整体的颓势面前,他这点单打得分根本起不了作用。第四节开局,他在跟柯林斯卡位的时候,被吹了进攻犯规,随后被换下。虽然火箭没有在垃圾时间换下其他主力,但甜瓜是没再上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