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一下课骑士马上终结6连败 全联盟再无零胜球队

2018-10-31 11: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一下课骑士马上终结6连败 全联盟再无零胜球队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是一场东部垫底球队之间的较量,也是泰伦-卢教练下课后骑士队的首场比赛。最终,骑士队下半场爆发,以136-114大胜老鹰队,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自此,全联盟新赛季至今再无零胜球队了。当然,目前为止骑士依然是1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

在勒布朗-詹姆斯时代,骑士队是绝对的东部霸主。在过去几年间,波士顿凯尔特人、亚特兰大老鹰、多伦多猛龙等东部豪强先后崛起,却又都先后败给了勒布朗的骑士。然而,今年夏天,勒布朗离开骑士转投湖人,东部也开始大变天了。

曾经称霸东部的骑士队没有了以往的威风,在新赛季开始的前六场比赛他们是一胜难求,成为了联盟中唯一一支零胜球队。

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被管理层拿来开刀,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骑士大部分球员都对泰伦-卢教练的下课感到惋惜。然而,卢教练的下课,骑士队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新面貌。

本场比赛,作为骑士临时主教练的拉里-德鲁更加大胆地给新人塞克斯顿机会。塞克斯顿全场出战27分钟,贡献了17分8个篮板3次助攻,他的冲击力给老鹰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对于一些状态糟糕的老将,德鲁教练也是坚决不给机会。

当然,老鹰也只是一支东部弱旅,击败这支老鹰也并没有太多说服力。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此前老鹰和骑士也有过交手。当时,在泰伦-卢的执教下,骑士是以111-133惨败于老鹰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