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林书豪替补取12分8助 赛季首次得分上双

2018-10-31 11: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容易!林书豪替补取12分8助 赛季首次得分上双

北京时间10月31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林书豪继续替补出战,他打了22分钟,11投4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了12分8次助攻。老鹰最终以114-136不敌骑士。

这个赛季,林书豪重伤之后复出,但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而在老鹰阵中他也得不到太多机会。过去6场比赛,林书豪场均出战13分钟,仅能贡献4.8分2.3个篮板1.3次助攻,命中率只有33.3%。因此,本场比赛也是林书豪新赛季至今第一次得分上双。

首节比赛中段,林书豪替补登场。他今天依旧是手感不佳,前两次出手都没能投中,本节只投中一球得到2分。而第二节比赛回来,林书豪依旧没有找到进攻感觉,这一节比赛他是一分未得。

不过,林书豪在串联球队上面做得不错。首节比赛末段,林书豪和老鹰中锋戴德蒙默契挡拆配合,吸引双人包夹后助攻戴德蒙空中接力暴扣得手。上半场比赛打完,老鹰以57-58落后骑士1分。

第三节回来,骑士队进攻效率极高,一举把分差拉开。林书豪则是在这一节找到了手感。他先是三分线外命中远投为老鹰止血。近年来,林书豪屡屡遭遇伤病,上赛季更是因伤赛季报销,这影响了他的爆发力。即便如此,林书豪依然无畏地坚决冲击篮筐。第三节还剩下2分多钟,林书豪突然加速扎入内线,面对对方双人包夹强行上篮,遭遇犯规直接飞出了底线。老卡特等队友们赶紧上前来拉起林书豪。而林书豪也是稳稳地两罚全中。此后,林书豪持球强突内线,扛着骑士新人塞克斯顿强硬上篮打板命中。这一节比赛,林书豪连投带罚得到7分,也算是迎来一个小小的爆发。

末节比赛,老鹰这边依旧进攻效率不高,骑士则是把分差越拉越大。林书豪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投中了个人本场第二记三分球,也达成了个人本赛季首次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