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问题阻挡不了库里轰37分 飙7三分是常规操作

2018-11-01 15: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犯规问题阻挡不了库里轰37分 飙7三分是常规操作

勇士今天出战鹈鹕,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库里轰出37分(20投12中,罚球7中6,三分11中7)、3篮板、9助攻、2抢断,勇士最终131-121赢球。

本赛季开局勇士状态很不错,库里的表现也是很精彩,同时又不影响队友发挥。今天首节,库里也是进入状态很快,他利用对方防守换人出现的瞬间空白直接扔3分,此球距离三分线还很远,球轻松命中!在突破方面,库里的速度也是飞快的,杀篮下协助队友制造犯规罚球机会。

在抢地板球方面,库里也是贡献亮点,他坐在地上和两名鹈鹕球员抢球,各种摸爬滚,最后还把球成功带了出来,飞快反击,现场的观众也是掌声四起。

库里还轻松制造外线的防守犯规,罚球也是球球不失。

不过,库里自己在防守端也吃到犯规,其实他站得比较稳,而且对方是肘击了,但裁判还是吹他犯规,库里搞笑地一直跳脚抗议。

库里的犯规问题在第二节更加严重,打了半节,他单防时被吹第3个个人犯规,然而实际上是对手运球时一直推拉着库里,库里非常不理解这个吹罚,指着自己的球衣向裁判鸣冤。

很快,库里就飙中一个3分球表示回应,之后他也被换下场,毕竟犯规3次确实需要保护一下。

谁料,1个回合过后,他竟然又重新上场,看来勇士也是有些赌气,不过库里迅速助攻杜兰特中3分。

进入下半场,库里状态依然在线,他的火力在此节又更上一层楼,外线不断命中,单节10中6的运动战表现,效率很不错。仅此节他就轰下16分,看来犯规困扰也是没影响他,而勇士也是建立了上双的领先优势。

而末节,库里重新上场后再中3分!勇士一直保持几分的领先,最后几分钟库里也是制造犯规,不过罚球是2中1。鹈鹕追赶势头没那么强,外线一直不中,最终还是勇士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