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失绝杀篮网OT擒活塞 拉塞尔15中3庄神24+23

2018-11-01 15: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里芬失绝杀篮网OT擒活塞 拉塞尔15中3庄神24+23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胜5负)止住连败。虽然拉塞尔15投3中只有6分,但丁威迪成为奇兵得到25分,哈里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丁威迪在加时赛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格里芬错失绝杀球,篮网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0-119险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3负)。篮网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勒维特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14分和9个篮板,杜德利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拉塞尔15投3中,只有6分和6次助攻。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5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德拉蒙德得到24分、23个篮板和2次盖帽,杰克逊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篮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哈里斯命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以10-5领先。格里芬跳投还击,戴维斯打3分成功,勒维特连取5分,首节还有5分45秒时篮网队以20-9领先。布朗三分中的,克拉布回应三分率队又拿7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帕楚里亚内线发挥作用,他拿下6分,史密斯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1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2-28落后6分。

罗宾逊独得5分,加洛维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活塞队以33-30反超3分。杰弗森和哈里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拉塞尔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钟时他们以50-46领先。卡尔德隆突然爆发命中2个三分球,格里芬打3分成功,活塞队以14-4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0-54反超6分。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9分和11个篮板,格里芬得到9分和7个篮板;篮网队的勒维特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形成拉锯战,丁威迪找到进攻感觉,他连得6分,篮网队追至72-76。约翰逊回应三分,卡尔德隆和罗宾逊轮流得分,活塞队稳住领先位置。戴维斯连扣带罚追回3分,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83落后6分。

篮网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击,但杰克逊、德拉蒙德带领球队迅速回应,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德拉蒙德补扣得手,布朗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活塞队以97-91领先。哈里斯三分追击,史密斯回应三分,丁威迪再次爆发连得7分,阿伦也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一波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篮网队以107-105反超。格里芬挺身而出投中三分,活塞队重新领先1分。

篮网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良机,杰克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2.6秒时活塞队以110-107领先。丁威迪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1秒时篮网队追成110平。活塞队暂停后,杰克逊突破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德拉蒙德两罚全中开启加时赛,哈里斯三分中的,勒维特两罚一中,篮网队重新领跑。格里芬还击5分帮助球队反超,篮网队外线保持火力,杜德利和丁威迪各进一个三分球,加时赛还有7.1秒时篮网队以120-119领先。活塞队暂停后格里芬转身后仰跳投不中,勒维特拿到篮板,篮网队以1分优势险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约翰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维特、哈里斯、杜德利、阿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