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加拿大开战 武大靖范可新比两次500米

2018-11-02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世界杯加拿大开战 武大靖范可新比两次500米

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比赛,本周末11月2日至4日将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中国队派出男女各六人的新老结合阵容参赛,其中核心武大靖和范可新分别要比两次500米,本站比赛将新增设男女混合接力的比赛。

本站世界杯作为新的北京冬奥周期的第一站比赛,中国队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男队由队长武大靖和任子威领衔,贾海东、孙龙、于松楠、李文龙等四位年轻选手将迎来国际赛场首秀。女队方面同样是“新老搭配“,除了范可新、李靳宇、韩雨桐等冬奥参赛选手,去年年底受伤错过平昌冬奥的臧一泽也在阵中,另外两位小将王欣然和李璇,也是首次踏上世界杯之旅。

卡尔加里站设立两次500米比赛,并且新增设了混合接力的比赛。根据单项报名情况,男子500米第一次中国队由武大靖、任子威、贾海东出战,男子500米第二次武大靖继续参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分别是于松楠、孙龙;男子1000米,任子威与贾海东、李文龙并肩作战,男子1500米于松楠,李文龙,孙龙携手参赛。

女子方面,500米第一次范可新率领臧一泽、王欣然出战,500米第二次范可新与李靳宇、王欣然参赛;女子1000米,中国参赛三将分别是韩雨桐、臧一泽、李璇,女子1500米则是李靳宇、韩雨桐、李璇出赛。

根据赛程安排,卡尔加里站世界杯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至4日进行,其中2日进行各单项以及接力预赛,3日决出男女500米第一次,男女1500米金牌,4日则产生男女500米第二次,男女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接力的冠军。

卡尔加里站世界杯中国队报项:

男子500米(1) 武大靖、任子威、贾海东

男子500米(2) 武大靖、于松楠、孙龙

男子1000米 任子威、贾海东、李文龙

男子1500米 于松楠,李文龙,孙龙

女子500米(1) 范可新、臧一泽、王欣然

女子500米(2) 范可新、李靳宇、王欣然

女子1000米 韩雨桐、臧一泽、李璇

女子1500米 李靳宇、韩雨桐、李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