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赋!张培萌跨界钢架雪车 首次冰上测试队内第1

2018-11-02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天赋!张培萌跨界钢架雪车 首次冰上测试队内第1

北京时间11月1日,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训练的张培萌在钢架雪车项目上又迎来了一个小小的突破,在首次冰上半程测试中,他在16人中名列第一。这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因为他从田径100米项目专项,才不到一年的时间。

今年1月,张培萌正式宣布加入专项钢架雪车,并明确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北京冬奥会:“今天,我正式加盟中国国家雪车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北京是奥运史上第一个同时举办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城市,而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中国第一个参加夏冬两季奥运会的运动员。”

10月底,张培萌随中国钢架雪车队赴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训练,他也在社交网络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训练情况,首次上冰之前,他写道:“准备好了吗!?新的项目不用说加油!说好运~”

在昨日首次冰上半程测试中名列第一,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表示:“张培萌在卡尔加里埋头修炼着,其中甘苦他会刻骨铭心的。昨天,他又迎来了一个小小的突破,首次冰上半程测试,16人中名列第一,但愿他收获了宝贵的信心。加油!已经起跑了,奔向终点吧。”他自己也发表了感言:“恭喜全队全须全影的通红第一关的考验,记录一下第一次半程滑行。”他的女朋友漠寒更是发表爱的宣言:“你是我的骄傲呢~”

11月7日,中国钢架雪车队将参加北美杯,张培萌和队友们的训练成果也将在比赛中得到检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