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火箭下放周琦到毒蛇 新赛季只在火箭出战1分钟

2018-11-02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宣!火箭下放周琦到毒蛇 新赛季只在火箭出战1分钟

据火箭随队记者《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已经官方宣布,将周琦下放到了下属的里奥山谷毒蛇队,毒蛇队的新赛季即将到来,周琦将在这里备战调整。

新赛季的G联赛将在几天后正式开打,各支球队也在确定新赛季的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了目前火箭队的两位双向合同球员加里-克拉克和文森特-爱德华兹,还有赛季前没能留下来的布鲁诺-卡博克洛、丹尼尔-豪斯、以及常年在毒蛇队进进出出的老人克里斯-沃克。

这份名单中还包括了中国球员周琦的名字,因为在对上海队的比赛中腿部被斯科拉压到而受伤,周琦缺席了第一场之后的所有季前赛,总共也只在季前赛出战了3.5分钟,而在之后一直养伤的他直到上一场对开拓者的垃圾时间才获得登场时间,在不到1分钟里,他只接到杰拉德-格林的助攻,完成了一记跟进暴扣,所有数据也就这2分而已。

这也意味着周琦目前的竞争中要落后德国新秀哈尔滕斯泰因一个身位,哈尔滕斯泰因目前留在了火箭队,担任第三内线,而周琦还需要在毒蛇慢慢调整。上赛季他在毒蛇出战了24场比赛,其中19场首发,场均25.9分钟可以得到11分6.2篮板和2.3个盖帽,也是因为在发展联盟的进步,他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在4场比赛里只出战21.4分钟就拿下12分6.5篮板和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72.7%,三分命中率达到55.6%,如果不是受伤,恐怕现在已经进入轮换了。

不过周琦并不需要太着急回来,作为这支毒蛇队仅有的正式合同球员,球队下放他的目的只是为了养伤恢复,等到他健康后就会自然把他召回,而周琦的进步火箭球队和球迷有目共睹,准备好之后的他,才能彻底表现自我,打出真正的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