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国王5连胜场均轰近120分 变身西部搅局者

2018-11-02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活久见!国王5连胜场均轰近120分 变身西部搅局者

本赛季联盟的N大匪夷所思想象之一,就是国王的连胜势头。今天,他们在客场146-115大胜老鹰,已经拿下了一波5连胜。

上赛季,国王27胜55负排西部倒数第4;相较之下,上赛季西部第一的火箭倒是已经遭遇4连败,目前是西部的倒数第2。如果保持现在的胜率,国王将会打出自2005年以来首次50胜以上的胜场。

国王到底发生了什么?

如果仔细看数据,会发现他们的攻防效率并不拔尖。进攻效率110.3,防守效率110.5,在联盟都是中游水准。

但有一点很关键:他们的比赛节奏排在联盟第二,意味着速度非常快,即便进攻效率不高,但场均得分却达到119.7分。今天的比赛,他们全队出手98次,比老鹰多了11次。

同时,国王的三分球投得很好,有六位轮换主力的三分命中率都超过40%。其中贝格利场均12.4分,三分命中率55.6%;别利察场均15.1分,三分命中率54.5%;希尔德场均18.9分,三分命中率也有44.7%。

在五连胜期间,国王的防守也有了明显提升。赛季前4场,他们输了3次,场均失分达到129.5分。但最近5场,他们把场均失分降到了106.2分,这已经是相当出色的防守水准了。

今天他们又是大爆发,别利察三分5中3拿下19分,福克斯13次出手就砍下31分,希尔德三分7中5得到27分(效率值+40!)。全队投出了40%的三分命中率(还在垃圾时间被刷低了不少),实在太准了。

国王是否能延续这样的势头还有待观察,但毫无疑问,西部已经出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搅局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