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尼克斯7年无悔 恩尼斯:复出誓要提升防守

2018-11-02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东尼:尼克斯7年无悔 恩尼斯:复出誓要提升防守

近日,火箭开启客场之旅,来到纽约也让安东尼感慨万千,他表示,自己对在纽约效力的7年一点不后悔。

“我尚未有机会去好好回想这一切,”甜瓜说道,“或许等我职业生涯结束时会回想吧,届时我有大把时间回想,说实话,我在纽约并没有任何糟糕的体验,总体来说,现在去回看,我在尼克斯有一段非常棒、非常棒的经历。”

“最后几个赛季有一点艰难,鉴于我们一直输球,以及我不得不面对、处理的那些事情,但除开这些事情,我在纽约拥有一个了不起的经历,了不起的体验。球迷的能量、球队和球员共同经历的,感受到的,最后两年,就随便它吧,但总体来说,这是非常棒的。”

在被问到单场62分是不是他在尼克斯最美好回忆时,甜瓜表示这场比赛也算在那个行列,但他提到自己被掘金交易到纽约后的首战。

“就我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表现来说,62分那场是会在我的名单上排名很高,不过,对雄鹿那场,就是我代表尼克斯的首战,还是非常特别的,”甜瓜表示,“上场,听到现场音乐,欢迎回家,那个时刻,我不觉得还能比那个更棒了。”

火箭本赛季开局低迷,主要问题之一是防守,现在,悍将恩尼斯要归来了,他表态一定要帮助火箭解决防守问题。

恩尼斯之前因为肌腱拉伤休战,虽然心情沮丧,但现在他也是充满希望。他表示,自己在过去几场不能打的比赛中在场下通过看火箭打更加发现了防守的问题所在。

“换防,我们没做到,这是交流上的最主要的一个体现,”恩尼斯表示,“观看错误的发生,这很有帮助。我们没交流,不积极换防,换的时候也不上身体对抗。”

那么恩尼斯可以为火箭提供什么?

“大概是我的能量吧,有一些比赛我们球队在场上打得没能量,同时我也将在防守端给予帮助,”恩尼斯说道,“因为我是一个防守球员。你很想在场上和你的队友一起比赛、战斗,然而因为伤病你只能休战,这很艰难,我现在很高兴自己可以复出,可以帮忙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