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出局

2018-11-02 15:4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出局

本报讯2018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目前在大庆激战正酣。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袁思俊惜败于各自对手,至此本次比赛中国球员无缘八强。

本次国锦赛开赛以来,丁俊晖先是在资格赛中6比4击败罗宾·赫尔进入正赛,接着又连续战胜张安达、赵心童两位中国球员,来到16强。第三轮面对老将史蒂文斯,手感逐渐回暖的丁俊晖先是以3比1取得领先,但随后史蒂文斯追成3比3平。之后两人又战至4比4平、5比5平,最终决胜局史蒂文斯一杆拿下63分,以6比5绝杀丁俊晖。

2000年出生的小将袁思俊表现不俗,首轮6比2爆冷击败凯伦·威尔逊,第二轮6比1大胜师哥肖国栋。第三轮面对尼尔·罗伯逊,袁思俊很快就以3比1建立优势,但罗伯逊很快扳成3比3平,随后“墨尔本机器”再接再厉,6比4淘汰袁思俊。

其他比赛中,颜丙涛挑战特鲁姆普未果,以1比6失利出局。再加上此前出局的傅家俊等人,中国球员无缘本次比赛八强。

此外,比赛期间“5陪你成长”体育进校园活动来到大庆一中,迈克尔·乔治乌、马丁·奥德奈尔、阿尔菲·伯顿等球员来到学校和师生互动,活动融入了明星教学、体育游戏、才艺表演、击球指导等内容,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