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肖若腾首获世锦赛鞍马金牌

2018-11-03 08: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肖若腾首获世锦赛鞍马金牌

北京时间昨晚(2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鞍马决赛中,北京小伙儿肖若腾凭借一套高难度动作,继男子团体摘金后再夺一冠。

此战多哈,肖若腾表现略有起伏,在男团决赛中出现两次失误,致使中国队夺冠历程十分惊险。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他的总分与俄罗斯选手达拉洛扬相同,仅因“打破平分规则”而屈居亚军,遗憾没能卫冕。对于接下来的单项决赛,肖若腾颇有信心:“我要突破自我,挑战高难度!”

在这种轻松的心态下,昨晚鞍马决赛中第4个出场的肖若腾高质量地完成了一套难度分达6.600分的动作,最终与英国名将惠特洛克都得到了15.166分。不过,肖若腾最终凭借更高的完成分力压对手获得金牌,这也是他首夺单项世界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黄志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