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发展联盟首秀抢眼

2018-11-05 09: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发展联盟首秀抢眼

11月4日,在美国发展联盟比赛中,休斯敦毒蛇队以119比103战胜孟菲斯拼搏队。中国球员周琦代表毒蛇队出战,他总共打了31分钟,得到了12分,抢了16个篮板,还贡献3个盖帽。这场比赛是周琦在新赛季发展联盟的首场比赛,他表现很抢眼。

周琦原本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的火箭队中有所突破,但很不走运的是,在赛季开始前的季前赛中,周琦在争夺一个篮板球时被上海队外援斯科拉重重地压到了腿部。受伤后的周琦被用轮椅推出了场外,后来周琦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伤情要比预想中的轻些。周琦是在1日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但在当时他得到的出战时间不多,最后得到了2分。之后周琦被火箭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去进行比赛锻炼。

在上个赛季火箭队多次将周琦下放到毒蛇队,周琦在毒蛇队的表现一直不错。昨日是周琦在新赛季发展联盟中的第一次比赛,他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与实力,他打出了强势的表现。与此同时,代表孟菲斯拼搏队出战的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发挥一般,他11投2中,只得到5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