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冰壶赛中国男队逼对手提前三局认输 豪取三连胜

2018-11-05 10: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太冰壶赛中国男队逼对手提前三局认输 豪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年亚太冰壶锦标赛在韩国江陵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子循环赛第三轮,邹强坐镇的中国队以9-2逼迫中国台北队提前三局认输,豪取三连胜。明天13:00,中国男队将遭遇强敌日本队。

今年亚太冰壶锦标赛,男子组共有9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哈萨克斯坦、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卡塔尔、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道主韩国队。根据规则,9支队伍将进行单循环赛,前四名交叉比拼,胜者入围决赛争夺冠军,不仅如此,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还将直接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前两轮,中国队以8-6击败了韩国队,10-3完胜中国香港队,目前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迎战中国台北队,后者竞争力有限,难以给中国队构成威胁,不出意外,邹强的队伍将收获三连胜。此役,中国队出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一垒姜东旭、二垒邵致霖、三垒王智宇、四垒主将邹强。

首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开局姜东旭和邵致霖连续向大本营投壶,中国台北队实力有限,没能及时化解中国队的得分壶,邹强再接再厉,随着一个击打成功,帮助队伍拿到两分。第二局,先手进攻的中国队咄咄紧逼,逼迫中国台北队四垒连续出现失误,结果中国队偷到一分,以3-0抢得先机。

第三局,中国队先手进攻,队员们控分成功,只让中国台北队获得一分,随后两局,中国队再次控制住局面,姜东旭的占位、邵致霖的清理、王智宇和邹强的击打恰到好处,中国队依靠后手优势收获两分,第五局,先手进攻的中国队偷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7-1强势领跑。

第六局,中国队手下留情,“送”给中国台北队一分。第七局,中国队稳扎稳打,充分利用后手优势进攻,中国台北队虽然竭尽全力,无奈实力差距明显,随着邹强击打成功,中国队顺利得到两分,以9-2领先。见大势已去,中国台北队提前三局认输,这样中国队就收获三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11月5日13:00,中国男队将迎战循环赛第四个对手日本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