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8+2+6都没发力就垮了 防守站桩不动遭吐槽

2018-11-05 13: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18+2+6都没发力就垮了 防守站桩不动遭吐槽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在主场107-121输给猛龙。勒布朗-詹姆斯12投6中得到18分2篮板6助攻,他打的似乎没什么兴致,在防守端的表现也被吐槽。

好不容易拿下两连胜,今天莱纳德休战,湖人是有机会继续赢的。在比赛开局,湖人打得很快,英格拉姆无比活跃,詹皇甚至不用过分参与进攻。

但猛龙防守质量不是盖的,再加上三分超准,湖人还是迅速陷入落后两位数的尴尬局面。5分钟让猛龙得了20分,湖人这防守真是形同虚设。

以前在东部,勒布朗一直是猛龙在季后赛的噩梦,但现在可不一样了。他被限制的很难受,不但半节没运动战进球,还在6分55秒被逼出传球失误。

湖人完全被打崩,7分钟让猛龙得到30分。没有莱纳德,湖人竟然首节落后25分,(队史首节分差最大纪录)最大落后达到31分,詹皇2投0中毫无存在感,实在太反常了。

第二节开局,湖人连续两回合失误,猛龙打出一波6-0。湖人防守没有一点能量,詹皇在8分43秒回归,突破打成2+1。湖人好歹恢复一些元气,当詹皇在快攻中长传鲍尔得分,猛龙也叫了暂停。

不过在4分42秒,詹皇造犯规后两罚全丢,随后投三分也没进。湖人在这一节拿下32分挽回一些颜面,詹皇半场8投3中得到9分2篮板2助攻。

下半场,鲍尔和詹皇推进湖人连续打出快攻反击,当詹皇在10分02秒命中中投干拔,湖人完成一波7-0反击。但没想到,猛龙也迅速上分,要把比分缩小到20分以内何其困难。7分20秒,詹皇助英格拉姆突破暴扣,球哥抢断反击得手,库兹马随后再次突破得分。

节末詹皇连进两记三分,再加上英格拉姆中投命中,终于让猛龙感觉到危机。但暂停后,猛龙续上攻势。詹皇起到的作用其实极为有限,他在最后2分钟的一次回防中,完全成为旁观者,几乎一动不动,这样的态度恐怕也很难鼓动队友追分,他的表现也遭到很多美记吐槽。

第四节比赛已经沦为垃圾时间,相信所有湖人球员心里都有同一个想法,那就是尽快离开球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