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9助攻!洛里轻取21+15 强吃鲍尔小钢炮本色仍在

2018-11-05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节9助攻!洛里轻取21+15 强吃鲍尔小钢炮本色仍在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背靠背第二天迎来劲敌猛龙,结果首节比赛就分出了胜负。带领猛龙前进的,是当家主控洛里,他在第一节就送出了9次助攻,因此猛龙把第四节打出垃圾时间,他全场轻松砍下了21分15助攻。

本赛季开始前,猛龙策动了大交易,将德罗赞打包送到马刺换来了莱纳德,虽然洛里和德罗赞是最为要好的朋友,但猛龙换了人之后提升实力也是不争的事实,在搭档了莱纳德之后,洛里的个人表现也有着加成,目前他场均17.7分和11.2次助攻,助攻排在全联盟第一位,而在之前已经连续7场助攻上双。猛龙目前8胜1负,洛里也被视为目前表现最出色的一号位之一。

本场莱纳德再次因伤缺席,洛里独自带队。不过对洛里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在这支猛龙队他的调度也是最为出色的,而猛龙目前的高歌猛进,洛里的领袖气质一览无余。而今天,比赛开始不久,洛里就带着猛龙连续打出转换进攻,伊巴卡的快攻扣篮,西亚卡姆的挡拆跟进,格林的远投,洛里不断地输送炮弹,在又一次给伊巴卡送出助攻之后,他第一节已经送出了9次助攻!猛龙也在他的带领下,首节就拿下了42分,净胜湖人25分。

而洛里也绝非只刷数据而已,在第二节,他强行突破,在鲍尔身上强吃打成2+1,进球后的洛里展示自己的肌肉,面对湖人的身体对抗,他毫无畏惧。

低位背身防守英格拉姆,或是外线单兵对位勒布朗,洛里今天不但在进攻端发挥完美,更是在防守端表现强势,而在第二节,他的助攻就已经来到12次,连续第8场助攻上双。

进入下半场,洛里个人攻击更加凶悍,他的连续强攻上篮一次次扼杀湖人的反击势头,那记三分更是奠定胜局。虽然说没能在第四节彻底得到休息,被迫换回来继续上场,但洛里用一次正面不惧对抗的造库兹马带球撞人,和持球到第24秒发动进攻上篮得分,彻底杀死了比赛。

全场洛里出场33分钟,19投8中拿下21分6篮板15助攻,继续笑傲助攻榜榜首,没有莱纳德,洛里仍然能带领猛龙前进。今年他就是最好的一号位,而猛龙在他的带领下,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前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